我磕的cp不像假的

ky一下,真觉得有部分锤基党对奥丁恶意有点大啊

经常看到心疼基妹diss奥丁的,当然作为锤基党肯定是心疼自己cp多,可是我觉得从剧情来说奥丁对基妹没有很差了。
奥丁把作为弃婴的基妹带回来,说救了基妹的命不过分吧。
当然一开始带基妹回来,确实是抱有目的的,可后来奥丁靠武力和约顿海姆签了和平协议之后。照理就已经不需要基妹了,他大可以把基妹扔回约顿海姆。
但他还是把基妹作为阿斯加德的二皇子,好吃好喝供起来奶大了。。。
而且从芙丽嘉的态度可以看出来,是真当儿子在养的,
(如果还是有不好的心思,知道内情的芙丽嘉对基妹不会那么真情实感吧)
小时候奥丁也是一手一个牵着基妹和索尔去看喵喵锤,其实奥丁完全可以关起藏宝库大门,只悄咪咪带着自己亲生儿子去啊。
但如果是这样基妹只会从小更自卑吧,完完全全的差别待遇了。
说真的基妹那么敏感,但他直到去了约顿海姆接触了霜巨人才发现自己血统有问题,这说明小时候他和索尔应该并没有在父母那受到太多的差别待遇的
我不知道你们的标准是怎样,但对于一个捡来的孩子我觉得奥丁和芙丽嘉做的挺够格了。。
奥丁在电影里只对基妹说过两句重话
一是雷1,回了基妹一句No,害的基妹绝望掉下去了。
可奥丁也不造自己说了一嘴巴基妹会松手啊。
当时基妹谋夺皇位,谋害大锤,屠杀约顿海姆。
总不能指望奥丁说yes,loki做的好棒棒吧。。。。。
二是雷2,他说基妹的命运应该是死在庙里,这句话是够重了。。但。。也是实话。
他不把基妹带回来,基妹可不死了吗,而且当时也是也很生气口不择言吧。。。
从奥丁的角度来说,他当初一时心软没把孩子解决掉养那么大,结果给九界带来了那么大的祸事。
我觉得大家很多时候会忽略基妹究竟做了啥,基妹确实很可爱,他一些行为也确实情有可原。
可他曾经实打实是个邪恶的大反派,当然现在白了
但以前那些因为他死去的地球人,约顿海姆人,其他九界人,都是命啊
奥丁有自责和后悔的情绪,其实是很正常的啊。

很多人说奥丁不会养孩子,基妹和海拉长歪了都怪奥丁。
我觉得如果神也是和人一样,靠环境决定性格,那些话是有一定道理的,奥丁大概真不会养孩子。。。
但我觉得电影的设定来说,有很大可能神的性格是出生就注定的。。。海拉和洛基一个是死亡女神,一个是恶作剧之神,你指望他们长的阳光明媚,跟傻乎乎的大锤似的可能不太科学。。。。

评论(125)

热度(68)